Loading, please wait...
Light
Lego
Soft
Dark

Description

描述评论(0)评论(0)室内空间3D模型,最大2011年vray。照明设置,准备渲染。

某些格式。可能需要重新设置纹理。所有这些都保留了纹理坐标。可用格式:max Vray和标准材质,3ds,c4d,fbx,obj,dae,wrml2所有可见的对象都包含在存档中。包括材料和纹理。

这些模型可以用于室内设计项目,也可以用于游戏项目。易于使用,速度非常快!

该场景适用于高端渲染和动画。便于定制的材料,颜色,配置和照明。

每个细节看起来都是真实的,并创造出出色的建筑形象。需要使用的Vray进行渲染的3ds Max文件包含整个场景,并且可以进行渲染。如果无法打开中文文件,请尝试安装中文:控制面板- >日期,时间,语言和区域选项->区域和语言选项->语言->安装东亚语言文件->高级->非语言-Unicode程序,中文(PRC)根据我自己的知识和研究,3D模型与现有设计,产品或概念之间的任何相似之处纯属巧合。

Render Engine:  Vray
File Format:  3dmax, Fbx, Light, Texture
Report Copyright
If you think this product is fake and stolen, report it.

3D model of modern European style living room

By bery886 0 836
$5
CONTEMPORARY
3DMAX 2012 VARY2012
4 years ago

bery886

Last seen:  4 years ago

More products by bery886